星垂平野阔

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?

【叶黄】听说君莫笑大大写同人文?

*叶黄作者设定,论坛体,一发完结
*ooc,私设堆积如山
*大概运气不好,上一篇一直有敏感,这一篇先是被屏蔽,所以重发一次Orz
*急死你那篇的四随缘了,然后5.29的生贺也随缘大概
*阿青就是道!阿青就是理!

荣耀阅读网—论坛—神之领域—水聊版——
[君莫笑相关]我好像发现了君莫笑大大的小秘密!
1L 楼主
  是这样的,前几天在论坛找君夜文,发现了一个瑰宝级的太太(文笔超好!剧情也特别棒!容我先吹一波!总之,各种厉害就对了)然后太太叫忧郁小猫猫,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她。
  啊,你们等下,我老板找我有事
2L 
  沙发吗?!
3L
  沙发?坐等楼主扒小秘密是个啥
4L
  见君滚,开屏君夜嘿嘿嘿( '▿ ' )
5L
  回3l沙发没了!
6L
  好好奇君大大的小秘密是什么啊,楼主还提到了写君夜的太太,难道君大看自己的同人??
7L
  哇,看自己的同人文!脑子里突然冒出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嘿嘿 |_・)
8L
  楼上,你快住脑!![尔康手.JPG]
9L
  但是必须说,这个设定真带感!来,我们换个角度想,是夜雨大大买了自己和君大的同人本(r18那种),然后因为觉得羞耻就藏起来,但是心脏的君大每次都能找到夜雨大大藏的本子。重点来了,夜雨大大每看完一本,君大都会特别“巧合”地和他一起玩书上的play
10L
  9l为什么特地强调了r18 |・ω・`)
11L
  9l的太太,笔给你!(因为r18好玩啊,r18多好
12L
  想看
13L
  有九楼的类似的脑洞的文吗!这里坐在地上等
14L
  你们没发现楼主还没回来吗?我也想看……
15L
  忧郁小猫猫……这个名字好熟(楼主没回来楼歪得好厉害
16L
  熟很正常啊,这个太太有几篇文都上首页了。手速快,剧情棒(听说好像是第一次写同人文)
17L
  看到猫太太了!必须安利一下太太的《树与少女与天天》超好看!!
18L
  猫太太什么鬼啦hhhhhh(感觉这个称呼还挺可爱的)
19L
  所以君大的小秘密到底是什么呢?(我今天必须把楼给掰正咯)
20L
  所以现在在等楼主啊
  .
  .
  .
  .
  .
   
43L
 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啊
44L
  有没有其他也发现了君大小秘密的神仙来分享下,真有的话手抄君大的《斗神》
45L
  手抄斗神,可以的。
46L
  给没看过斗神的小可爱“科普”一下,斗神全文500+w字,44l祝好运哈哈哈哈哈哈
47L
  快来个神仙吧!
48L
  神仙来啦!我倒是知道夜雨大大的一个小秘密(和君大有关系),44l快去买笔买纸吧
  夜雨大大现在还是大学狗(这个大家都知道),作为夜雨大大的校友,还是同系的那种,我偶尔还是能看到他的。前几天听和夜雨大大同班的师姐,她说他准备搬出去不住校了。大概是上天眷顾我,就在他搬家那天在寝室楼底下我给碰到了。寒暄几句之后,看到有个男的帮他搬东西,然后两个人关系还挺好的,那个人的声音和君大很像,手也和君大的一样好看。后来他们走了一段距离,有听到他们两个人的对话,就是夜雨说你斗神版权卖出去赚多少,然后那个人说够养你就行了(不知道听错没有,但是我觉得应该没听错)
49L
  君夜现身说法吗!
50L
  楼上打住OK?48l都说了不知道听错没,求别什么yy成cp爱
51L 楼主
 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!等我喝口水就回来继续说(48l的料很猛诶)
52L 楼主
  (我也叫猫太好了hhhhh)猫太有开微博,发博频率也就比君大高比夜雨低,偶尔分享下日常什么的。根据观察推测,猫太应该是在G市住,而且和夜雨一样是G大的学生(有发一些G大的照片
  然后重点来了,猫太有天分享的照片里面的那只猫(也是英短!)和君大家的那只超像。
53L
  不是杠!不是杠!不是杠!悄悄说一下,我觉得英短长相没有太大的区别……可能还是我没养过猫
54L
  hhhh看来你是不能猫狗双全了
55L 楼主
  其实也没有锤啦,主要就是想和大家一起瞎聊。为了不被喷,先说出来,我标题写的是好像,不是肯定的哦!
  哦哦对了,有一次猫太的照片是那只英短趴在一直柯基身上睡觉的照片,那只柯基百分百是夜雨大大家的叶豆豆!我和我基友比对了夜雨大大分享的所有叶豆豆的照片……
  那只柯基挂的那个牌子虽然看不全,但是还能隐约看到一个豆字的一部分,再加上那个形状是夜雨自己定制的,之后我们再对比照片就能知道那只柯基肯定是夜雨家的叶豆豆。
56L
  !!!这么说夜雨和猫太认识,而且关系还不错?
57L
  看样子是这样的,突然很想知道猫太长什么样
58L
  楼上想知道猫太长什么样准备干啥?
59L
  不准备干啥啊,就是夜雨那么好看,还上过杂志,就想知道是不是只有好看的人才会和夜雨做朋友。你看鱼总,轩哥,晓晓哪个不好看?
60L
  确实噢……这里G大的突然没信心去勾搭学长了
61L
  这里萌新,鱼总是指的索克萨尔?那轩哥和晓晓又是谁?求解答
62L
  鱼总是索克萨尔,同时也是夜雨的发小(听说两个人写小说的契机是两个人拼文,嗯,每次都是鱼总输了)轩哥好像和夜雨也是发小,晓晓是高中同学(反正关系都挺好的)。然后夜雨直播的时候这三个人基本上都在,基本上都在是因为夜雨净挑着吃饭的点直播。他还一边吃一边给我们说有多好吃,减肥的时候看简直是煎熬
63L
  哈哈哈哈哈夜雨好可爱
64L
  是可爱对吧哈哈哈哈哈
65L
  等等,我们不是准备吹君大的吗?!
66L
  君大不露脸,开直播也只是他打游戏,打游戏还经常关麦,我们也很绝望啊
  夜雨天天直播,直播聊天,直播游戏都是开摄像头开麦的,完全没法比啊!
  .
  .
  .
  .
  .
  .
123L
  !!!!!!君大要开直播了,说是发现个有趣的东西,准备和我们分享,而且还说了要开摄像头!!
124L
  开摄像头?!天呐!
125L
  楼上冷静点,说了要开摄像头,也没说要出镜啊
126L
  君大是干这事的那种人吗?!嗯……好像干得出来
127L
  所以几点直播,我好去守直播间,然后全程录屏
128L
  不能看直播的学生狗想哭,你们录播了的太太大大到时候能不能给个链接,能有文字版也行啊
129L
  君大说晚上八点不见不散
130L
  晚上八点吗,好的👌我一定守着
131L
  说起来夜雨有几天没直播了,最近几天的更文都是存稿
132L
  夜雨说自己搬家太累了,让他休息几天。然后鱼总转发微博说夜雨就是懒癌发作了hhhhh再然后轩哥也转微博了,他说搬家都是他们搬的大件,夜雨就提的自己的行李箱,行李箱还没装满。
133L
  专业拆台的死党哈哈哈哈哈
134L 楼主
  气死,老板要我们加班,看不了君大直播了
135L 楼主
  八点的时候想求个文字版,菊苣的大恩大德我会记住的
  .
  .
  .
  .
  .
  .
233L
  你们的搬运小天使来啦~~
  打开摄像头先看到的不是君大是夜雨,夜雨先是笑着打了个招呼(小虎牙超可爱!)然后又伸手拉右边的人,应该就是君大。
  之后君大和夜雨就同框了,君大也好看!接下来的一大段都会是夜雨说的话,君大说的我会标出来
  “今天老叶(是这个字吧,毕竟也没字幕)给我说有个有趣的东西让我看,然后我就来啦”
  “你说的有意思的东西是什么?快快送上来给你黄大爷看看”
  现在是君大,君大邪魅一笑(不!就翘了翘嘴角,真的好看!沉溺在君大的笑颜中),说:“你拿着鼠标我怎么给你看?”
234L
  现在君大打开了咱们网站的网页,然后又打开了论坛的这边。就在这个过程当中两个人一直在闲聊,为了叙述方便夜雨说的我标个y,君大的就x
  y:你今天泡的面没昨天的好,早知道今天就我下厨做饭了,你看看你做饭都做些什么
  x:有得吃就行了,而且你之前不是说我泡面的手艺好的一比吗
  y:你还好意思说!当时半夜帮你打副本,你就给我一包榨菜吃,说好第二天请我吃饭,结果就是网吧半日游加一盒方便面,方便面还没加蛋!
  x:这不当时环境不允许嘛,你看你现在吃的方便面都是两根火腿肠和一个鸡蛋,天天给你吃一百分
  y:……
235L
  我靠,他们好像打开我们这个帖子了……
236L
  卧槽???先打个招呼吧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刷到这
  君大好!夜雨大大好!
237L
  君大好!夜雨大大好!先打招呼先打招呼
238L
  我继续搬运吧。
  一点进帖子夜雨就开始爆笑,然后指着君大说:这个忧郁小猫猫不是你的马甲吗?
  然后一边刷一边笑,笑到后面又打开另外一个窗口搜忧郁小猫猫,再之后就打开了那篇《树与少女与天天》看得他面红耳赤(其实这篇真的很清水!!!)
239L 流木
  你们好啊!想知道这家伙什么秘密就来问我啊!
240L
  刚刚看了一会儿夜雨就跑了,借口是他要上厕所
241L
  抓住239的知情人士!
242L 流木
  等我切个号
243L
  好的
244L
  然后君大回帖了,
245L 君莫笑
  这都被你们发现了?
246L
  君大手速真快,搬运小天使一句话都还没打完手抖发出来君大的回帖就来了
247L
  [截图.JPG]这都被你们发现了?
  是我想的那样吗??!
248L
  君大,你悄悄的说,你是单相思吗?要我们助攻吗!
249L 夜雨声烦
  ???切个号
250L 君莫笑
  不用了,已经是我的了
251L 夜雨声烦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
252L
  !!!!!!我现在是天边的一朵烟花

评论(1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