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垂平野阔

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?

【叶黄】叶神专用的你就笑录播小组

*ooc突破天际,私设堆积如山
*灵感来源于小锯鳄(免免给化妆)和王老菊(和小绝一起女装)
*直播体,观众视角,“  ”是主播说的话,(  )画面的内容
*暂时好像没啥说的,pro101的小姐姐都好好看,姜美娜实力可爱

  
        “哈喽!我是黄少天!今天在老叶直播间直播是为了他200万粉福利和我150万粉福利。”
  “然后这次的福利是我俩变身美妆博主,互相化妆。对的,因为他和我划拳输了,所以我先给他化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  “嗯,因为知道我们有这么个福利,好多人都赞助了。那个盘盘,不晓得是什么,是队长赞助的。那套刷子是苏妹子赞助的,反正这一堆东西里面这有这只口红是我自己买的!”(把桌子上的一堆化妆品一一指出了出来)
  “怎么说呢,我觉得它不应该叫口红,叫口蓝比较好哈哈哈哈哈。当当!蓝雨蓝!”
  “咳咳,老叶你打个招呼啊,这可是你的直播间!”(突然想到什么,推了推坐在一旁“神游”的叶修)
  “哦,大家好。”
  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,咱们就开始吧。哦哦哦对了,我不会化妆,虽然苏妹子还有云秀妹子之前给我做过特训,但是还是不会啊,所以待会儿我问你们你们弹幕里给我说一下啊!”
  “嗯……首先是上隔离?苏妹子说先挤在手上,然后用海绵沾着擦,没错吧?”(说着挤了一大坨在手背上)
  “哎天天哎,你挤这么多用得完吗?”
  “脸擦了再擦脖子,妹子们不都说别让脖子和脸色差嘛。就算最后都还用不完,不还有手臂啊。”
  “好吧好吧”(叶修一脸生无可恋,京瘫姿势)
  “之后再干什么来着,嗯,先定妆,对,定妆。”(拿着几个扁盒子)
  “问题来了,用什么定妆?!”(看了半天不知道该选什么)
  “右边第三个?这个就是散粉吗?原来定妆用的散粉就是这个东西啊,之前参加活动只感觉到化妆师在我脸上搓搓搓搓,然后擦擦擦擦,再抹抹抹抹,之后拍拍拍拍。”
  “所以拍拍拍拍用的就是这个东西啊,长见识了,以后哪天趁你们轩哥睡着了我给他也化个妆,然后拍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”(晃了晃手中的散粉)
  “哦哦哦哦,还要涂个粉底液对吗?”(拿着妆前乳说到)
  “粉底液和妆前乳混在一起,用手点在脸上用海绵蛋擦开。原来是这样啊”(一顿操作)
  “现在该画画了吧?”(擦擦额头的汗)
  “眼影我准备选蓝色的,因为蓝雨蓝好看,对吧对吧”(姿势渐渐从站着弯腰画变成了坐在叶修腿上)
  “听说还要画眉毛和眼线,这俩我就瞎画一下吧,主要不太会画。”(看着手里的眉笔和眼线笔)
  “小戴说男生眉毛粗一点显得阳刚,所以我决定给老叶画个柳叶眉,这样才是美貌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”(在叶修的眉毛上瞎画)
  “啥??要先修眉再画,哎哟,算了算了,好麻烦啊。”(一脸懵逼)
  “解决完眉毛该眼线了,说实话,画眼线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画,每次看妹子们的眼线我都在想,如果我来画会不会把自己给戳瞎喽。”(拿着眼线笔装作宝剑瞎比划)
  “老叶,醒醒,别睡了,弹幕说画眼线要把眼睛睁开”(边说边拍叶修的脸,虽然叶修并没有睡着)
  “哎,你轻点,打坏了以后就没得亲的了”(叶修抓住黄少天的爪子。叶修是坐在平常玩游戏的椅子上,因为越靠越近,黄少天几乎趴进了他的怀里)
  “好好好,真娇气,娇气宝宝。”(跃跃欲试的天天)
  “好好好,我娇气宝宝,今天晚上娇气宝宝就让你知道宝宝娇气不娇气”(边笑边拍黄少天的屁股)
  “咳咳,我们在直播,你自重啊!”
  “好了,睁大眼睛,我画眼线,我保证尽量不戳瞎你。”(最后就画了外眼线,眼线的尾部快飘到眉毛上了。)
  “现在干什么呢,要不先打个腮红吧。老叶,来选个你喜欢的颜色,我给你涂。”(拿出一堆觉得是腮红的小盘子)
  “你开心就好。”(整个人都焉了的叶修像是任人宰割的小羊)
  “这个橘色不错,老叶。让我把你打造成阳光美少年!之后你就可以c位出道,我天天pick you”(拿着苏沐橙送的大刷子使劲在腮红盘上刷,感觉能直接刷掉一半下来)
  “苹果肌,苹果肌,老叶你笑一个,我好找你的苹果肌。”
  “对对对对,就是这样,真听话。”
  “你们说还要修容,修容?不存在的,老叶这辈子都不需要的,你们也不看看,他这个颜值,就比小周和我差一点。”
  “好了,画完了老叶,你坐起来”(从怀里爬起来,抱着叶修的头仔细端详)
        “你等下,我给你带个假发,就苏妹子的沐雨橙风的这个吧。”(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顶假发)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好好看看,仔细品品”
  “真是个大美人儿!”(抱着脸亲了一口飞速跳下椅子,然后光速逃离现场)
  “我们下周再见!!”(在门口的时候向摄像头这边大喊)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