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垂平野阔

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?

大概是个安利向的影评?

轻微剧透,介意勿点

首先!我要安利一首歌,是《I will miss you》很甜!
19号上的电影《神秘巨星》里面的插曲
感觉很像钦腾的个人曲,类似于魔卡里面有一集梅玲知世小狼小樱一起去玩的那样(个人感觉)

快结束的时候妈妈终于鼓起勇气离开机场太帅了!
为了留下女儿自己在外生活十个月的妈妈很帅
妈妈也很漂亮!好看的!

虽然钦腾(演员叫提尔斯·沙玛)有点黑黑的,但是笑起来很可爱!
弟弟古杜(小演员叫卡比尔·赛义德)也很暖很可爱,小肚子我真的很想揉揉( ’ - ’ * ),弟弟给姐姐粘电脑那里太暖了,还有抱住姐姐的时候也很可爱!

尹希娅很可爱的,而且很勇敢。尹希娅和钦腾双箭头太可爱了,特别是钦腾问她推特密码是什么她害羞地写下钦腾的名字那里,两只都太可爱了。后面尹希娅坐飞机去给夏尔提配歌那里也很甜,钦腾给尹希娅制定好了计划,在飞机上尹希娅突然想到钦腾说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她一下就开始系。

暂时就说这些,具体的还是自己去看电影吧

最后,片尾的彩蛋一定要看,很骚气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