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垂平野阔

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?

【叶黄】真的只想急死你

*私设多如山,ooc到天际 
*暗恋叶x“直男”天
*细水长流
*想要评论和小心心
*文末还有几句废话
*第一章赶时间就只有两千多字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一打开电脑登上QQ就收到了无数条来自魏琛的消息,一边滑动着鼠标的滑轮一边担心自己见到他会被骂得狗血淋头。因为魏琛和蓝溪阁的一众发现了一个野图boss,这boss掉的材料正好是死亡之手需要的。
  思考再三之后,黄少天决定不装死了,回了一条消息给魏琛。魏琛也是一直在线上,迅速回了消息:先去坐标436.852附近等着,等一叶之秋这小子无敌过了咱爆了他!
  黄少天迅速上线,操作着自己的小剑客往目的地跑去,路上跑着的时候发现这是自己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叶秋大神,待会儿一定要让他记住自己。第一赛季的冠军是嘉世,黄少天也因为总决赛的集锦视频喜欢上了荣耀。
  于是黄少天胡思乱想着跑图,跑到436附近的时候发了条私信给魏琛。
  
  夜雨声烦:魏老大,我到436.852附近了,你们在哪儿?我已经快忍不住用我的光剑砍向叶秋了!快快快
  索克萨尔:别急,找个草丛蹲着,待会儿你负责堵他,别暴露了!
  夜雨声烦:OK!
  夜雨声烦:我刚刚看到一个布衣蹲在910那边的草丛里,是我们的人还是嘉世的人?不是我们的我就去杀了
  索克萨尔:那是我,你就在草丛里蹲好就行了
  夜雨声烦:好的,我会让叶秋见识一下未来的荣耀第一剑客的厉害!哦哦对了,待会儿他快到了你知会我一声
  索克萨尔:好好好好好,你老实点。别恋战,爆完捡了东西就跑,跑不了就爆手速和我交易知道吗?
  夜雨声烦:????魏老大,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堵一叶之秋??你就这么苟在后方?
  索克萨尔:警/匪片看过吧,里面警/察都是有接应的,我就是你们的接应
  夜雨声烦:哇(⊙o⊙)哇!所以我们现在是警/察?感觉身份一下就变了,一点都不猥琐了!
  索克萨尔:好了,一叶之秋来了,你注意点
  
  很快黄少天就看到远处有一个人过来,看装备服饰应该就是一叶之秋了,银武却邪辨识度还是很高的。黄少天没有贸然出去,而是在观察个个掩体以及策划逃跑的路线,以寻求利益最大化。夜雨声烦猫着腰缓慢地移动着,终于在一叶之秋到约定好动手的位置之前选好了站位,这个位置是按一叶之秋现在的方向,在436.852的斜后方,十分适合偷袭。
  就在动手前黄少天看着却邪突然想到个事,然后大爆手速给魏琛发了条消息:魏老大,你银装都脱了吧?
  索克萨尔:……
  魏琛的消息才跳出来叶秋就到了目标位置,黄少天犹豫了几秒后动了手。第一击时叶秋反应过来了但是没想到攻击的人操作不错,而且角度还十分刁钻。纠缠住一叶之秋后黄少天开口说话了:“叶秋大神?是本人吗?不是本人也没关系,不是的话麻烦替我传达:我,夜雨声烦,以后将会是荣耀第一剑客,也会打败被称为斗神的你的!”黄少天一边说着话,敲击键盘的手不见减慢,也没管对面有没有反应,就这么自顾自的说着。说到后面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开始报技能名,这些技能名没有任何规律,甚至有些还是其他职业的技能,比如在银光落刃后接了一个伏龙翔天。
  “啧,聒噪。”黄少天没想到对方也会在他喷垃圾话的时候回他,错愕之后嘴巴又开始不停地说起来,似乎是准备在这段时间里和叶秋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,可惜叶秋不懂他的意思,下一秒一个怒龙穿心结束了夜雨声烦的生命。夜雨声烦也被按q回城了,黄少天很心疼掉了的经验,但是为了自己的尊严,必须打回来。庆幸自己先把户口迁到这边来之后,立马在世界上发了一条消息:一叶之秋,你等着,我马上过来,和你大战三百回合!我一定会打败你的!
  发完消息黄少天又开始跑图了。跑到一半的时候收到了魏琛的消息。
  
  索克萨尔:你先去溪山城
  夜雨声烦:??你堵到叶秋了?我这准备继续杀他呢
  索克萨尔:那是,老夫什么人,只不过后面我一时不察被他天击打到了。最后我和他可是以两败俱伤结尾
  夜雨声烦:所以你准备说你就因为比他少一丝丝血所以就回了溪山城对吗
  索克萨尔:……废话那么多干嘛,叫你来就赶紧来
  夜雨声烦: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  夜雨声烦:所以我去溪山城干什么,没事我就刷经验了,难道守着你?
  索克萨尔:待会儿刷经验一起刷,带你见见那个不要脸的叶秋,感受一下大神。当然,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,非让你见识一下不同的大神
  夜雨声烦:那里有大漠孤烟吗?
  索克萨尔:没
  夜雨声烦:扫地焚香?
  索克萨尔:小屁孩怎么这么烦,给你两分钟,两分钟没来溪山城你会后悔的
  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收到了魏琛的消息黄少天无奈赶往溪山城。
  一到溪山城黄少天就看到一个术士和一个牧师站在城门口,不用看黄少天就知道那站着的是魏琛,旁边的那个牧师就不清楚了。
  “魏老大!”在确定对方能听到后黄少天就喊了出来,“我来啦!”一面说着一面让夜雨声烦放了个技能。
  “卧槽你个小鬼怎么能欺负老年人呢!?”
  一番打闹过后三个人也没在溪山城的城门口站着。
  魏琛操作角色做了个指夜雨声烦的动作,嘴巴里和那个牧师说着话:“这小子不错吧?当时我们蓝溪阁正和中草堂那帮家伙抢boss,这小子就这么窜进我们蓝溪阁这边准备杀我。当然,我是谁,蓝雨的队长,三两下就把他制住了。”
  “哎哟,这不是刚刚的那个小话唠嘛?”那个牧师的声音带着笑意。
  “老魏你继续吹着,我喝杯水去。”牧师的声音很熟悉,黄少天以为那人还要说下去,正准备竖着耳朵听结果一下安静了下来。
  等他反应过来那个人真的喝水去了的时候魏琛又开始扯着他吹牛了,“我跟你说,当年我差点就把叶秋那混小子干掉了,可惜啊。少天啊,你以后要帮我打败他啊。”
  “得嘞,刚刚谁说三两下就把我制住了,明明被我砍了半管血。”
  “哎呀,这不是说给叶秋那混小子听吗?”
  夜雨声烦:???刚刚那人是叶秋?他不是战斗法师吗??怎么又变牧师了???
  黄少天听到这个消息脑子一直没反应过来,手下意识就打了一行字发出去。
  “全职业精通”
  刚刚喝水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适时地插了一句。
  “老叶,啊不,小叶同志,你觉得这苗子怎么样?”魏琛见叶秋来了向他询问道。
  “还不错,反应很快,算是有天赋了。”叶秋慢慢地说着,“你说他是你们打野图的时候发现的?”
  魏琛的声音里带上了得意,“对啊,老夫眼睛尖吧,一眼就瞧出来这是个好苗子”
  “呃,魏老大,我想去刷经验”黄少天感觉站在两个很厉害的人面前听他们评价自己太羞耻了,想要逃走,于是打断了魏琛。
  “哦哦,去吧去吧。”魏琛终于放走了黄少天。
  “他现在在你们蓝雨的青训营?”
  “啊?对”魏同志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要干什么,“我靠?!你是不是准备挖墙角,老夫的墙角不是谁都能挖的我给你说!”
  “小话唠同志!”此时夜雨声烦才走出几步,听到后面的喊叫声便停了下来。“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嘉世的青训营啊!”
  “啊?”黄少天说。
  魏琛的那个术士立马挥舞着法杖开始念咒,“叶秋我的墙角你都要挖,跟你没完。”
  “我还怕你不成?”说着牧师拿着一个大十字架摆成了战斗法师圆舞棍的起手式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是牧师,你清醒一点!”
  趁着两个人战斗的这段时间黄少天已经出溪山城,走去练级区练级。
  练级的时候黄少天一直想叶秋这个人。听魏老大说他比自己没大多少,但是比自己厉害很多,所以一定要更厉害。
  “全职业精通……”黄少天喃喃道。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明天还要考试,所以下一章不知道啥时候(虽然感觉都没啥人看Orz)
*其他人物会陆陆续续出来,特别是兴欣助攻总队和蓝雨娘家助攻小分队
*后面的会有QQ或者聊天体(大概?)然后应该是用红豆发。大概就是现在这种文字体里面插了红豆的链接,链接里面就是聊天的内容,我尽量写成不看聊天也不影响剧情。现在就是一个初步设想,如果不喜欢这样的妹子比较多就不这样了,可以私信或者评论里告诉我的( ’ - ’ * )
*希望能有评论和小心心,没有的话真的没有什么动力……之前的荣耀运动会因为没啥人看,之后的二三就没发,现在手稿不见了……
*我感觉自己行文的方式和之前不太一样了,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!(๑❛ᴗ❛๑)
  

评论(11)

热度(48)